零耽

《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》阅读体(六)

  1.不保证不OOC


    2.文笔不好,要是你看不下去那就请左上角点一点。(我对于我自己写的怎么样有一定的了解)


   3.更期不定(有时候会忘,看到你们催更才想起写。)介意的人还是左上角。


   4.好书千千万,看不下去的千万别委屈自己,勿留言。还是那句话左上角。


  5.时间线:发现高二优秀学生代表是肖彦。


  【】:原文   []:系统   “”:人


  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  [各位上午好呀。我们就继续阅读后面内容吧。 ]

  【“现在和从前不一样了。”吴主任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,“这位同学说的没错,刚来的时候他俩总打架,现在关系已经好很多了,都是学生会成员,还经常合作。”


“是一中的教学环境好,老师也都教的好。”家长夸到了点子上,“毕竟一中的校风是有名的好。”


吴主任十分受用,脸上的笑容也越发得灿烂:“我还指望他俩明年帮学校打高中生团队知识竞赛呢,我们一中还有很多优秀的同学,他们讲文明懂礼貌,从不骂人。”】

  “我可不信。”

  “就是说喽,太假了。”

  “那当然了,毕竟是学校的官方嘛,说话不就是这样嘛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我听得见!”吴主任无言以对,心想你们就不能小声点说,我还在呢。

  “事出反常必有妖,有这段下面必定翻车。”

  果然

  【一(3)班的教室里,洛知予刚要伸手去接楼上用来赔罪的棒棒糖,那根绳子,又摇摇晃晃地被人牵了上去。


“那俩孩子干嘛呢?”家长抬头时瞥见了二楼和三楼的窗户。


吴主任:“?”在哪里?


“洛哥!”吴主任身边那初三学生远远地认出了洛知予,冲着天空响亮地问候了一声,“好久不见啊。”


“喊什么喊。”家长又白了他一眼,“别以为人家都跟你一个德行。”


“你有病吗?”洛哥正冲着楼上开骂,声音传遍了教学楼前的这片地,“你说你是不是每天不对我做点什么你就空虚?”


“空虚这个词是你这么用的吗?”楼上发出一声冷笑,“宝贝儿你上来,我教教你什么叫空虚。”


吴主任:“……”


这俩学生真是经不起夸!】

  “咦呃~”

  “这就宝贝了,啧啧啧。”那人一脸嫌弃,但看他的眼神大抵是羡慕的,毕竟……懂得都懂。

  至于另一边的腐男腐女那自然是说些不可言说的话语,这就不适合在这审核中待着了。

  【两名小伙伴在短暂的几秒钟内完成了信息量宏大的眼神交流,并牢牢隐藏了眼神交流的内容,不约而同地对洛知予和肖彦露出了友好的微笑。  肖彦:“……”


“哦!”严梓晗和路璐用力摇头,“我们没有想多。”


洛知予常年和肖彦闹不和,但这种情况还是很在乎肖彦的名声的。


“是我要进去的。”洛知予指了指身后的招牌,“出了点意外,是我走错了路,不关他的事,都是我一厢情愿。”


“我们走吧。”肖彦一手揽过洛知予的肩膀,稍稍压了些重量在洛知予的右肩上,带着人往前走,打断了洛知予已经打好腹稿的解释。


“干嘛不让我说了?”洛知予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问他,“你不是总说我败坏你名声吗,我真的没有。”


“知了?”


“嗯?”洛知予抬头。


“闭嘴。”肖彦冲他温和一笑。


洛知予瞥了眼地面,双手食指比了个闭嘴的手势,不再解释,反正洛思雪她们已经走过去了,没有看见他和肖彦混在一起,这一波算是躲过了。】

  “…………知了。”

  肖彦叫了一声洛知予,“嗯?怎么了?”

  肖彦不回答只是头低下,在快抵达唇边时开口,“等你成年了,我会让你知道的。”

  洛知予一个激灵,暗暗觉得日后要多加防范才是,要不然那账不是越累越多…………太可怕了。

  虽然心里是这么想,但嘴上还是软软的,“知道了,你是猛A行了吧。”

  【洛知予信了,他往肖彦的方向挪了些,肖彦真的没揍他,而是在他的腰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,洛知予上当受骗,哎哟了一声,躲到了墙边,开始反击,踩中了肖彦的脚。


他坐的地理位置不如肖彦,挨到墙边就无处可躲,被迫接受了肖彦的镇压,让肖彦暂时扳回一局。


“手机交给我。”肖彦冲他伸手,“今天下午都不给玩。”


“不玩就不玩。”洛知予对手机没什么依赖,也没有什么不能错过的重要信息,他把手机拍进肖彦的手里,端正坐好。


刚才几个人点的餐正在被送上他们面前的桌子。


“哎,为什么有两份蛋糕?”闹完了的洛知予坐回了原处,他问服务员,“我们只要了一份。”


“老板今天结婚纪念日。”服务员小姐姐的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,“我们店里有很多优惠,今天进店的ao小情侣,点蛋糕的话会多送一份,多出来的一份是给你旁边的小帅哥的。”


洛知予:“……”


“姐姐。”洛知予指着肖彦,“你看我和旁边这玩意儿像是情侣吗?”


旁边的玩意儿:“?”


“放心。”服务员好像见多了,捂嘴笑着转身离开,“你们早恋的事情姐姐不会告诉你们学校的老师。”】

  “我就说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很奇怪的,不像死对头还是那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那种。”

  “就是说嘛,你们还不信。”

  “这能怪谁,谁能想到他们的信息素匹配单有问题。”

  “哎呀,真是误人啊。”

  “但是吧,我觉得这样也不错。毕竟他们之间有分寸,虽然不太多,但关键时刻还是可以的。”

  “对啊。”

  “要我说,那就是有好处也有坏处。但世界不就是这样的嘛,有正就有反,主要看自己怎么应对。”

  肖彦和洛知予听着众人的讨论相视一笑。

  【“长得像肖彦?”洛知予又瞄了一眼肖彦,“不会看错?那小子化成灰你都认得?”


肖彦:“?”


“那这样吧,姐。”洛知予决定自保,“你看到的应该是肖彦和另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oga同学,跟洛知予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。”


当晚,正准备回家的副校长路过oga宿舍区,抓获正在battle的ao各一名,罚扫一周的银杏落叶。


[臭橘子];看看,两败俱伤。


[不是知了]:信我,这是个意外。


[臭橘子]:你知不知道,你关键时刻一把抛开我自己洗白跑路的样子像是连夜买了站票。


[不是知了]:不要紧,哥你听我解释,你在我家的名声本来就臭,就像我在你家的名声一样臭。


[不是知了]:你无所畏惧,懂??


[臭橘子]:仙女皱眉jg】

  洛姐姐:“…………洛知予!”

  “姐,那可不关我的事,这事都还没发生呢,你怎么能怪我呢。”洛知予急中生智逃过一劫,最终洛姐姐败北。

  肖彦就那样看着洛知予和洛姐姐斗嘴。也就时不时拿着杯子喂洛知予几口,以免他口干。

  (今天就到这里了,很短,将就看一下吧,太晚了差点忘记今天立了一个flg。晚安,各位。)

评论(2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