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耽

《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》阅读体(七)

 1.不保证不OOC


    2.文笔不好,要是你看不下去那就请左上角点一点。(我对于我自己写的怎么样有一定的了解)


   3.更期不定(有时候会忘,看到你

  们催更才想起写。)介意的,你先人还是左上角。


   4.好书千千万,看不下去的千万别委屈自己,勿留言。还是那句话左上角。


  5.时间线:发现高二优秀学生代表是肖彦。


  【】:原文   []:系统   “”:人


  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  [好久不见,就不叙旧了,直接开始吧。]

  【“哥哥。”洛知予心虚地后退一步,“我们就当是秋风自己吹的,好不好,不关我的事。”

被赶到花坛边坐下的洛知予,脚边放着扫帚,腿上放着语文作业,他的耳边是肖彦扫地时树叶的沙沙声,手中钢笔的笔尖也想努力跟上这节奏,作业写得飞快。

小扇子形状的树叶摇摇晃晃地飘落,落在了洛知予的领口间,他伸手去摘,手中的笔在颈间轻轻划了一道,好像留下了墨水的痕迹。

“彦哥,你过来一下。”洛知予冲肖彦招手。

肖彦踩着满地的银杏落叶,向花坛的方向走去:“你不干活就算了,你还使唤我……”

他没说话了,洛知予当着他的面拉开了校服的拉链,眼看着就要脱外套。

深秋的天气已经很凉了,肖彦阻止了他的动作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不小心笔划到脖子了,我看不到,你帮我看看。”洛知予松开了内衬的扣子,把自己的领口拉开了一些,抓住了肖彦的手,轻轻按在了自己后颈上,“有墨水痕迹吗?”

肖彦:“……”太过分了,流氓行为。

洛知予的颈间皮肤白皙干净,没有他自己料想的墨痕,肖彦的指尖贴着的地方,距离omega腺体的位置,不到两厘米。太近了,肖彦完整地上过一中的生理课,他知道这样已经超过了alpha和omega之间应有的安全距离,他的指尖染上了淡淡的水蜜桃香味,无关乎信息素,alpha生来的本能就几乎打破了他内心微妙的平衡。

“什么都没有。”肖彦轻轻捏了下洛知予颈间的那寸皮肤,避开了对方颈后腺体的位置,像是在警示洛知予,又像是在警示自己,他捡走了洛知予衣领上的另一片银杏叶,轻轻推开洛知予,帮他把内衬的扣子重新扣回去,校服的拉链也拉好。

树叶被拿走的时候,洛知予大约是觉得颈间有些痒,他微微偏了下头,头发从肖彦的手背上一扫而过。

“我就算了,不许这样对别的alpha,知道吗?”肖彦用手里的银杏叶子轻轻扫了下洛知予的脸颊。

“放心,我有分寸。”洛知予说,“小红和小蓝的那些题,下次绝对满分。”】

  “ʘʚʘ嘎?”

  “震惊,难道这就是纯洁且双标的AO关系吗?!”

  “……你言过了,他们是新型只写不照做的纯洁AO。”

  “不不不,明明是肖彦沦陷,洛知予无知吧?”

  “唉~话不能这么说,你看他们对其他人那样过吗。”

  “嗯~……真.意味深长。”

  至于学校老师,那就没事了,他们看透了这一对。

  而二位当事人该腻歪的腻歪,权当没听见就行。

  【【市一中生理健康课?课前测?omega版】

学校:xx市第一中学||??班级:高一(3)班?||??答题学生:洛知予

1、小红同学是个未被标记的omega,小蓝同学是个alpha,小红和小蓝说话很亲昵,甚至手拉手单独出去逛街。

答:不应该,在逛街之前应当先写完作业。

2、小红为了让小蓝帮自己写作业,让小蓝靠近自己,碰了碰自己颈后的腺体。

答:不应该,小红过于流氓。

3、小红和小蓝聊天时,有时会涉及到一些大尺度的话题。

答:不应该,建议暴打小蓝。

4、小红动不动就想着小蓝,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,看见小蓝就情绪激动。

答:不应该,一个巴掌拍不响,小蓝肯定也有问题。

不应该x5,理由越写越短。

不应该x6,理由懒得写。

不应该x7,理由被洛知予吃了。

……

不应该x49

50、综上所述,小红和小蓝不应该好好学习,拒绝早恋吗?

答:不应该。】

  “…………洛知予。”许老师无奈喊道。

  洛知予听到抬头看着许老师非常疑惑他这不是写对了吗,而且他也说了理由可以不写,他这也没问题啊。

  许老师看出了他的疑惑,只是让他把最后一道再细看细看。

  连看三次“哦豁”,“老师,我错了,下次一定注意。”只要道歉道的快,我就没事。

  许老师只得让他下次注意。

  肖彦把声音压低到只有洛知予可以听到的音量,“没事,下次注意,但要记住只写不照做。当然别人不行,只有我才行。”

  洛知予白了肖彦一眼。挨不过肖彦的催促点点头,“臭橘子,知道了。”

  【“我让各班老师把最近的作业拍个照发校群里吧,群里的学生不多,基本都是家长,没进群的家长找旁边人拉一下。”主持校家长会的吴主任说,“我们学校的优秀学生,虽然他们的字不一定好看,但写作业的态度是绝对认真的。”


[高三(2)班数学老师]:[图片]


[高二(3)班语文老师]:[图片],我们班肖彦的。


[高一(4)班语文老师]:稍等一下,我去办公室。


[高一(4)班语文老师]:[图片],代发洛知予的,三班老师请假,拍的周周练,最近的一周。


家长1:哇,好整洁,不像我们家孩子,写字大大小小的。


家长2:吴主任谦虚了,不仅是态度,字也是好看的,一中学生一直都很优秀。


家长3:向各位优秀学生学习,写作业的态度真的很认真。加油.jpg


家长4:学校有练字模板吗,有俩优秀学生的字都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鼓掌.jpg,请给我家陆明归也来一份。


吴主任:额……


徐主任:这……


[高一(4)班语文老师]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家长5(洛知予的姐姐洛思雪):我存图了。


家长5(洛知予的姐姐洛思雪):@洛知予,滚出来,你他妈作业是谁给你写的?


洛知予:惊恐.jpg,这也能翻车?


肖彦:惊恐.jpg,不关我事,我只是个工具人。


“洛知予”退出了群聊。


“肖彦”退出了群聊。


家长群——


家长1:点赞.jpg


家长2:点赞.jpg+1


家长3:我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心疼一下吴主任吧。


洛知予眼看着形势失去了控制,从学校的大礼堂后门溜了,遇见了同样溜出来的肖彦。


[不是知了]:事发突然。擦汗.jpg


[臭橘子]:措手不及。擦汗.jpg


[不是知了]:那我看,咱们还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吧。


[臭橘子]:……


[臭橘子]:这就是你琢磨了半天得出的结果?就这?就这?


[不是知了]:这是眼下最好的办法。


[臭橘子]:你又想连夜买站票跑路。倒过来微笑.jpg


[不是知了]:说好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呢。


[不是知了]:我想问问,这都事发了,那欠条还算数吗?


[臭橘子]:?你想赖账?我包写作业又不包善后?


[不是知了]:我就问问,不要激动。


[不是知了]:那这事怎么圆呢?


[臭橘子]: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只是个工具人。


[臭橘子]:我爸刚才还问我,怎么又跟洛家的小王八蛋凑到一起了。


[不是知了]:……


“那什么。”樊越在后门找到了他俩,“你俩犯事儿了,去学工处办公室自首吧。”


樊越:“而且你俩为什么要面对面聊微信?”】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操作,不赶紧跑,还在面对面聊天。”A同学表示很惊诧。

  “最主要的难道不是他们在家长群里‘自首’了,还在那聊,不抓紧撤回,直接退群,我只能说,6。”B同学更惊诧于上一位同学的重点。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吴主任表示翻车翻多了,木了木了。

  肖洛两家则表示“呵呵”。

  看他们多开心,开心的都笑了。

  肖彦和洛知予深情拥抱。

  这种事情为什么要放出来,心累。

  [仙女皱眉.jpg 我替你们发了,不谢。]

  [继续看,要勇敢面对每一天。]0071表示看的很开心。

  【两家的关系那么差,以至于两家的孩子从小就树立了那么点敌对的意识,幼儿园时洛知予给他的第一个见面礼,就是手腕上的牙印。从那以后,他见着洛知予就想欺负,不是讨厌他的那种欺负,而是觉得有趣,想逗逗他。洛知予大概也一样,隔着一条街见到他,也要想方设法地跟过去招惹他一下。


但好像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个“欺负”的含义,好像不太一样了,不受任何信息素的影响,也无关alpha的本能,他只是想靠近洛知予这个人。


肖彦的右手缓缓地抬起,在半空犹豫了片刻,最终缓缓地停在了洛知予的腰间,试图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搂一些,挡一挡操场上的寒风。


洛知予睡着了也知道哪里温暖,他顺势往肖彦怀里挪了点,心满意足地继续睡,肖彦觉得吧,洛知予是真的有点双标,可他偏偏就欣赏他这样的双标。


风吹着洛知予的头发,有几根调皮的小碎发,在肖彦的颈间扫来扫去,他也没伸手去拨,洛知予靠得这么近,他已经能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水蜜桃味,像是缱绻的小羽毛,一点点挠在人心上。


毕竟是户外,洛知予睡得不太安稳,迷迷糊糊地还念叨了一句什么,肖彦只听明白了“臭橘子”三个字。


“还臭橘子呢?”肖彦小声说,“臭橘子才不给你当枕头。”


大概是以为“枕头”要走,睡着的洛知予皱了皱眉,抓住了肖彦的裤腰带。


肖彦:“……”】

  “不想再说了,麻了麻了。”

  “羡慕的眼泪从嘴角流下,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好A,还不是男朋友就这么宠了,那要是的话…………呜呜呜慕了慕了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(不用看了,都是单身贵族的羡慕)

  “男朋友~…………认不认。”肖彦俯身贴在洛知予耳边道。

  一阵激灵,“咳咳…………那当是…………”洛知予故意吊人胃口。

  感受着肖彦欲抱欲紧的力度以及就差一厘米就要对上的唇,洛知予讨饶道:“认认认,哥哥,我当然认了,你先松……”

  红唇与红唇的接壤,随着时间的流逝,愈发深入。两双眼神一对视,尽显爱意。

  周围的人,有的非礼勿视,有的一遮一窥…………

  待他们分开时,只剩漫天祝贺,亦如他们的未来一般,鲜花与祝贺,肖归洛、知归彦。

  [今天就先到这里吧,太晚了,晚安。]

  [祝各位。]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